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蹦床奧運模擬賽 高磊獲男子網上個人冠軍

2020年08月06日07: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天津8月5日電  (記者張澤偉、盧羽晨)5日在天津舉行的東京奧運會蹦床比賽模擬賽中,世界冠軍高磊技高一籌,奪得男子網上個人冠軍,王嘯吟、董棟分獲亞軍和季軍。

  本次奧運模擬賽聚齊了國內最優秀的蹦床選手,設置男子網上個人、女子網上個人兩個項目,模擬東京奧運會蹦床比賽的場地與時間來進行。此外,為使比賽更具客觀性、可比性,隻選用難度分、高度分、位移分作為成績最終決定的依據,未計入具有主觀因素的技術完成分。

  在當日的男子網上個人決賽中,預賽第一名的高磊使用了難度分為17.5的成套動作,在高度上拿到了全場最高的18.305分,最終以45.105分的總成績奪冠。王嘯吟位居亞軍,總分為43.820分。已經參加了3屆奧運會的老將董棟沒有拿出自己的最高難度動作,最終以43.810分獲得季軍。董棟賽后說,自己在比賽中屬正常發揮,總體表現還是不錯的。相信通過約一年時間的訓練、備戰,到明年東京奧運會的時候,會表現得更好。

  至此,為期兩天的蹦床奧運模擬賽全部結束。在4日進行的女子網上個人決賽中,“00后”小將林倩麒最終折桂。本次模擬賽由國家體育總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中國蹦床與技巧協會主辦,天津市體育局承辦。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06日 15 版)

(責編:高紅霞、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