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民日報看四川

四川彭州加大對農家樂等場所監督檢查力度

嚴查隱形變異 防止“四風”反彈

2020年06月11日07: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6月10日電  (記者張文)日前,四川省彭州市桂花鎮紀委副書記張鑫來到“小石山居” 民宿,將“四風”問題監督舉報電話和二維碼張貼在民宿顯眼位置。“按照市紀委監委要求,近期我們加大對民宿、農家樂等鄉村旅游住宿的監督檢查力度,深挖‘不吃公款吃老板’等各類隱形變異‘四風’問題,同時對民宿落實落細疫情防控舉措進行再監督再檢查。”張鑫說。

  近年來,彭州市紀委監委堅持日常監督和專項督查相結合,深挖細查頂風違紀、隱形變異問題,持續整治違規收送禮品禮金、違規吃喝、違規發放津貼補貼等突出問題,堅決防止“四風”反彈回潮。針對民宿等鄉村旅游日漸成為消費熱點的情況,該市要求各紀檢監察機構加大對屬地內農家樂、民宿等場所的監督檢查力度,會同市場監管、財政、稅務等部門組建督查組,深入大型商超、酒樓飯堂、農家樂等場所明察暗訪,嚴防老問題、緊盯新動向,把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落到實處。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1日 11 版)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