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舉辦服務業發展大會

2020年06月10日07: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6月9日電  (記者王明峰)6月9日,四川省服務業發展大會在成都舉辦。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舉行,全省共有21019人參會,其中主會場604人,分會場20415人。大會分析研判當前全省服務業發展面臨的新形勢新機遇,總結交流經驗,表彰表揚先進,安排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提振發展信心,促進服務業加快恢復,推動服務業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現代服務業強省。

  大會精心制作了四川服務業發展專題片、專題展,安排了四川省服務業發展峰會、四川省服務業“4+6”產業融資對接會、四川省服務業“4+6”產業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中國數字經濟投融資機構四川行雲路演活動、四川省服務業發展法治論壇等配套活動。

  會前,參會代表分批參觀了四川服務業發展專題展。展覽以圖片形式展示了四川近年來發展“4+6”現代服務業採取的舉措和取得的成就。

  據了解,本次推介的文體旅游項目為204個,佔全部推介項目數的49%﹔投資需求8651.8億元,佔總投資需求的58.3%。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0日 06 版)
(責編:高紅霞、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