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華祝全省少年兒童“六一”國際兒童節快樂並勉勵大家

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深切關懷和殷切囑托 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時刻准備著

2020年06月01日06:26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深切關懷和殷切囑托 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時刻准備著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代表省委,向全省各族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的良好祝願,向為廣大少年兒童健康成長辛勤工作的少年兒童工作者致以誠摯的問候!

彭清華指出,今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非同尋常。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經過艱苦卓絕的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取得積極成效,中華民族再次在重大危機面前經受住了嚴峻考驗。四川省廣大少年兒童也為之作出了努力和貢獻,經受了教育和鍛煉。昨天,習近平總書記深情寄語全國廣大少年兒童,勉勵大家刻苦學習知識,堅定理想信念,磨煉堅強意志,鍛煉強健體魄,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時刻准備著,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廣大少年兒童的關心愛護,為我們進一步做好少年兒童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

彭清華強調,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希望全省廣大少年兒童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深切關懷和殷切囑托,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從小學習做人、學習立志、學習創造,學好文化知識,練就強健身體,提高綜合素質,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接班人,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時刻准備著。各級黨委和政府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少年兒童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站在黨和國家事業薪火相傳、后繼有人的戰略高度,關心重視支持少年兒童工作,為少年兒童健康成長創造良好環境。各級團組織、少先隊和廣大教育工作者要自覺肩負起為黨育人的神聖使命,把廣大少年兒童團結好、教育好、帶領好,大力培養能夠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四川日報記者 張守帥)

(責編:高紅霞、羅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