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堅持人民至上 著力改善民生

尹力代表(四川省省長)
2020年05月27日08: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最根本的是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實到各項決策部署和實際工作之中,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緊緊依靠人民,不斷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

  四川將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工作,充分發揮專業防控和社區防控作用,實施疾病預防救治能力提升三年行動,更好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堅持以保促穩、穩中求進,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把農業多貢獻、工業挑大梁、投資唱主角、消費促升級作為全省經濟工作著力點,加快生產生活秩序全面恢復,著力改善民生。堅決攻克涼山最后的深度貧困堡壘,確保全省剩余的7個縣摘帽、300個村退出、20萬人脫貧,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越是困難的時候,越要堅決守住安全穩定底線,認真開展森林草原防滅火專項整治,加強防災減災救災能力建設,防范化解各類重大風險,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報記者  林治波整理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27日 13 版)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