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設1.5億元環境空氣質量激勵資金

2020年04月01日07: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3月31日電  (記者張文)記者從四川省生態環境廳獲悉:近日,四川設立1.5億元環境空氣質量激勵資金,用於加快全省環境空氣質量持續改善,鼓勵更多的城市空氣質量達標。據悉,該筆資金分兩類:年度目標任務激勵資金佔70%,同比改善激勵資金佔30%。

  年度目標任務激勵資金將在每年年初等額預分配到各市(州)。次年初,由省生態環境廳對市(州)上年環境空氣質量年度目標任務的完成情況進行考核。對於環境空氣質量超出波動范圍且變差的,扣收上年激勵資金預分配部分的40%。扣收資金將繼續統籌用於環境空氣質量激勵。同比改善激勵資金則按照改善率分配給環境空氣質量有改善的市(州)。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01日 14 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