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經開區助力企業穩產滿產

2020年03月27日07: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3月26日電  (記者王明峰)“目前我們的工作重心已經轉向幫助企業加快實現穩產滿產。”成都經開區(龍泉驛區)相關負責人說。2月下旬,成都經開區(龍泉驛區)315家規上企業在成都率先實現100%復工,截至3月20日,有122家規上企業實現滿產超產。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成都經開區(龍泉驛區)在促進穩產滿產上打出了“組合拳”:從幫助企業採購防護物資到協調供應鏈配套,從搭建產融合作、“共享員工”平台到兌付上億元扶持資金……疫情發生以來,成都經開區(龍泉驛區)相繼出台了防控疫情穩定經濟“十二條”政策措施、“二十條”促進穩產滿產政策措施。

  同時,成都經開區(龍泉驛區)組建了工業、服務業、農業等8個服務專班,數百名服務專員下沉到企業,通過送政策、幫企業、送服務、解難題,幫助企業盡快實現穩產滿產。

  版式設計:張丹峰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27日 07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