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黎智英等三人被香港警方拘捕

將於5月5日應訊

2020年03月02日09: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新華社香港電 (記者蘇萬明)香港警方2月28日中午通報一宗未經批准集結和一宗刑事恐嚇案件,目前共有三人被警方拘捕,他們將於2020年5月5日在東區法院應訊。據了解,被拘捕的三人為“叛國亂港四人幫”之一的黎智英,以及反中亂港分子李卓人、楊森。

  香港警方介紹,案件由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三隊調查。28日較早時間,警方拘捕了三名本地男子,年齡在63歲至72歲之間,他們涉嫌參與一宗發生於2019年8月31日在灣仔區至中環區未經批准的集結,違反香港法例第245章公安條例第17條。其中一名72歲的本地男子也涉嫌於2017年6月4日一宗發生於港島東區的刑事恐嚇案件,違反香港法例第200章第24條。

  香港警方稱,三人將於2020年5月5日在東區法院應訊。

  另據了解,28日13時許,黎智英獲准保釋離開警署。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