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赴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舉辦中國年活動

2020年02月03日09: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喀土穆1月31日電  (記者馬意翀)中國第三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日前在法希爾超級營中國營區舉辦中國年文化節活動。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蘇丹達爾富爾特派團、中國參謀軍官組,以及巴基斯坦、盧旺達、吉布提、岡比亞、坦桑尼亞、肯尼亞等出兵國、出警國分隊代表共200人出席。

  此次活動共有傳統節目表演、民俗游戲互動、特色文化展示三大類21個項目,集中展示了中國年文化魅力。包餃子、蒸花饃、磨豆腐、粘糖葫蘆等活動讓多國友人大開眼界﹔在剪窗花和寫春聯的展台前,來賓們躍躍欲試﹔在民俗游戲互動中,從踩高蹺、竹竿舞到別具一格的猜燈謎、套圈……各國友人紛紛伸出大拇指稱贊。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03日 03 版)
(責編:高紅霞、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