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上门服务有速度 金融适老有温度

2024年04月10日19: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3月21日上午,邮储银行井研县周坡镇支行营业大厅迎来了一位神情焦虑的大叔。他急切地向前台大堂经理表示,其年事已高的母亲因长期卧床,行动极为不便,而她忘记了社保卡的密码,因此无法取款。面对这一难题,大堂经理迅速将情况汇报给营业主管,并详细记录了客户的联系方式和地址信息。

周坡镇营业主管在了解事情经过后,迅速启动了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指导,并准备了所需的相关资料。同时,他还向网点负责人报告了此事。网点负责人闻讯后,立刻组织人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服务,以便核实具体情况。在完成所有必要的流程后,当天中午,客户就成功地为母亲办理了密码重置和取款等业务。对此,客户表示由衷的感激:“你们特意跑这么远来帮忙,真是太感谢了!你们的服务真的非常贴心!”

周坡镇支行一直将客户放在首位,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群体,该支行始终提供周到的上门服务。在追求金融服务的速度与效率的同时,该行也注重为客户提供温暖与关怀。这样的服务理念,使得周坡镇支行在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体验、满意度和便利性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不断延伸柜面服务,该行致力于打造兼具“速度+温度”的金融服务,持续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王敏)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