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32个项目寻找“城市合伙人”

2024年03月27日07:53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2个项目寻找“城市合伙人”

  3月25日,记者从成都市住建局获悉,为鼓励和支持社会企业参与,让企业全面、准确、及时地掌握成都市城中村改造领域发展机遇,成都市住建局梳理形成《2024年成都市城中村改造项目机会清单》并于日前对外发布,旨在寻找成都市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城市合伙人”。

  本批次成都市城中村改造项目机会清单,涉及四川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成都市武侯区、成都市新都区等8个区域共32个项目,涵盖城中村改造项目领域内从项目前期到后期的五大板块,包括咨询策划、勘察设计、开发建设、招商融资、产业运营等,总投资约613.5亿元,以社会资本新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推进本批次成都市城中村改造项目机会清单供需信息精准对接,清单明确了各个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企业可通过成都市住建局官网、“成都住建”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详细了解。(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