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美校际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四川成都举行

2024年03月26日14: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6日电 (记者宋豪新)为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中美两国青少年跨文化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在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的积极推动下,3月26日,成都市青羊区7所中小学与美国塔科马港市公立学区、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在成都举行线上集中签约仪式。

在中美双方相关领导见证下,成都市泡桐树中学、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蜀华分校等7所中小学与美国塔科马学区总监、美国林肯高中原校长帕特里克•欧文、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刘秀华签约。

本次签约仪式,是继2023年11月亚洲教育论坛与青羊区人民政府签约后,论坛秘书处推动的青羊区首批院校(中小学)签约。双方必将不断凝聚发展共识,推动中美两国学校更加深入友好交流,助力青羊区乃至成都市扎实推进中外人文交流教育实验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区域教育国际化水平,以教育国际化推动青羊教育多元化、特色化发展。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