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社会

3月1日起,中泰互免签证

春节期间成都飞泰国 有航班已基本订满

2024年01月29日10:38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春节期间成都飞泰国 有航班已基本订满

  1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泰王国政府代表在泰国曼谷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泰王国政府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协定将于2024年3月1日正式生效。届时,中方持公务普通护照、普通护照人员和泰方持普通护照人员,可免签入境对方国家单次停留不超过30日(每180日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入境对方国家从事工作、学习、新闻报道、定居等须事先批准的活动以及拟在对方国家停留超过30日的,须在入境对方国家前办妥相应签证。该协定将从2024年3月1日起生效。

  28日,成都春秋旅游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春秋航空成都飞泰国的航班已实现“天天班”,目前春节已基本订满,只剩少量余位。

  东航方面告诉记者,前往泰国的出境游有望在春运期间迎来高峰,东航目前执飞有天府-曼谷、天府-普吉航线。

  国航表示,春运期间,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成都天府-新加坡航线将投入大机型执飞,空客A330机型达14班次,A321机型34班次。另外,将更换空客A321机型执飞成都天府-曼谷航线。(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谦)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