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西岭雪山景区率先在西南地区推出电子滑雪卡

2023年12月28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西岭雪山景区滑雪场临时进出通道。西岭雪山景区供图

西岭雪山景区滑雪场临时进出通道。西岭雪山景区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28日电 (王凡)“以前来滑雪,光是排队开卡、退卡就要耗费大量时间,现在有了电子滑雪卡,真的是方便太多了!”刚在西岭雪山体验完滑雪的游客李先生兴奋地说。近日,西岭雪山景区推出了电子滑雪卡,让游客享受更便捷、更智能的滑雪体验。

据了解,在传统的滑雪场滑雪往往需要游客排队4次:缴押金开卡、办理储物柜手续、退还储物柜钥匙、退滑雪卡押金。在客流高峰期,难免排队次数多、时间长。

“这是景区今冬率先在西南地区推出的电子滑雪卡。此次推出的电子滑雪卡——出门闸机收卡(如地铁一般)、或刷手机“二维码”出闸,出闸后押金秒退。”西岭雪山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新的电子滑雪系统从开卡、还卡,再配合电子储物柜租赁、归还,游客仅需几分钟搞定,且都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小程序轻松完成,大大减少了游客的等待时间,使得游客可以更多地投入到滑雪和其他休闲活动中,从而增强了游客的整体体验。“我们从游客的痛点出发,站在方便游客的角度为游客节省排队时间,提升游客体验,就是为游客创造价值。”

据介绍,西岭雪山景区还重新升级了滑雪大厅,对其进行功能完善和动线优化,同时增设更衣区、智能储物柜、餐厅、休闲观景区、VIP室、定制线路客户接待区、会员接待/多功能区、儿童游憩区等多功能专区,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