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最美四川政务人”宣传发布活动举行

2023年12月28日08:2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美四川政务人”宣传发布活动举行

  12月26日,由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最美四川政务人”宣传发布活动在成都举行。

  “最美四川政务人”宣传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在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内开启了“最美四川政务人”的寻找。通过21个市州党委宣传部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部门联合推荐,经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在全省20余万的政务人里,评选出10名“最美四川政务人”。

  他们中,有服务于一线的窗口工作人员、社区书记,有坚守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关键环节的专业人员,还有冲锋在改革前端的基层干部……他们用坚定的信念、朴实的行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满意度。

  发布活动分为“为民服务印象”“汇聚榜样之光”“引领前行之路”三个篇章,10名“最美四川政务人”走上舞台,以人物短片展播、现场访谈形式,讲述政务服务一线平凡的故事,展现不平凡的精彩。

  近年来,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奋力推进改革走深走实,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园区政务服务集成授权改革、综合窗口改革攻坚、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取得显著成效,基本实现城镇“15分钟”便民服务圈、村民办事不出村、企业办事不出园、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全面推行电子保函,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阳菲菲)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