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赏冰雪泡温泉 解锁冬日乐趣

2023成都冬季冰雪温泉旅游季启幕

2023年12月22日08:1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赏冰雪泡温泉 解锁冬日乐趣

  12月21日,“欢乐冰雪季·南国冰雪节”2023成都冬季冰雪温泉旅游季在大邑县西岭雪山启幕,第24届南国国际冰雪节同时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现场,2023成都文旅冬季旅游推介情景剧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新场景、新线路、新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份“耍转”冬日指南。雪山之巅国风大秀上,“青绿”“大唐盛世”等节目与国风秀穿插呼应,把唐、宋、明时期的华夏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绘就了一幅幅唯美典雅的国画。

  本次冰雪温泉旅游季活动期间,成都市大邑县整合冬季文旅消费资源,在雪山旅游廊道沿线推出西岭酒市、花水湾冰雪温泉造物节等“成都新十二月市”新消费场景,“山上滑雪,山下泡温泉”,形成“一冷一热”“一动一静”的独特旅游体验。

  在西岭镇,十二月市之酒市繁华再现。游客可以沉浸式体验新玩法:“杜甫”与大家一起吟唱“窗含西岭千秋雪”;“赵子龙”胜仗而归,以三国文化、大邑历史文化旅游等内容为主题,邀请游客答题。花水湾冰雪温泉造物节依托温泉特色营造丰富的花水湾温泉消费场景,让游客流连忘返。

  冰雪季期间,西岭雪山景区将推出国漫封神榜、奇幻山海经、国风汉服秀、元旦迎新诗词大会、春节传承非遗等文化活动,举办2024大众滑雪比赛、成都市青少年滑雪锦标赛、2024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等赛事活动。(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柯雨)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