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嫌孩子吵竟让大人带娃坐后备厢 遇检查小朋友笑场“露馅”

2023年12月12日08:05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嫌孩子吵竟让大人带娃坐后备厢 遇检查小朋友笑场“露馅”

  高速交警在收费站口拦下一辆越野车例行检查,突然后备厢里传出笑声,打开后备厢一看:里面竟藏着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12月6日,四川高速交警在蓉丽高速沐川南收费站查获一辆超员车辆,现场对驾驶员唐某某进行了处罚。

  12月6日晚8时43分左右,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十大队民警在G4216蓉丽高速沐川南收费站拦下一辆越野车时,突然后备厢里传出一阵笑声。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熄火下车,配合进行检查。

  经检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超载1人,其中一名女子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坐在后备厢里。驾驶员唐某某称:他带着一家人到成都游玩回来,途中因小朋友吵闹,就让其中一名大人带着一名小朋友到后备厢休息。

  在出收费站时,唐某某看到有警灯闪烁,便让大人和小朋友藏好,没想到小朋友忍不住发出了笑声。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规定,对驾驶员唐某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并要求其现场转运超员人员。(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