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4成都童声合唱团新年音乐会16日上演

2023年12月12日08:0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4成都童声合唱团新年音乐会16日上演

  昨日,记者获悉,12月16日19∶30,在新建成的成都交响乐团音乐厅内,2024成都童声合唱团新年音乐会将如约而至,用美妙的音乐之夜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

  作为成都童声合唱团举办的第六场新年音乐会,2024成都童声合唱团新年音乐会在曲目选择和演出编排上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创新突破。音乐会上,不仅将有《Tiger! Tiger!》《诗里的四季》《我问桃花我问春雨》《当春风来敲门》这类如暖阳般的童声金曲,还融入了一系列纯粹宁静的国际之声,《Deer Song》《The Light Of The Night》等作品也将点亮蓉城冬夜的星空。除此之外,成都童声合唱团还将展示曾在第九届中国童声合唱节的示范音乐会上所唱响的《梦想与芙蓉花开》,为观众朋友再现芙蓉花开的绽放和梦想闪耀的光芒。(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卢星宇)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