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29日上映

向全球观众展示三星堆文明风貌

2023年12月12日07:5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29日上映

  以三星堆文明为核心、融合多元文明的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将于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电影讲述了在三星堆金色面具的指引下,5位少年组成的英雄团队在战胜恶魔的过程中引发的一系列冒险故事。该片集奇幻、冒险、穿越、励志、动作、喜剧等多种类型元素于一身,是一部文化传承类动画电影。

  《金色面具英雄》通过深入挖掘三星堆文化,将古蜀文明的神秘色彩和丰富的想象力结合,为观众呈现出三星堆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历史价值。影片中5位少年因守护三星堆而相聚,他们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共同成长,使不同文化得以交流融合。这部电影由四川文投集团联合加拿大团队共同制作,向全球观众展示三星堆文明的风貌,传递中华文化的精髓和底蕴,用电影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从而吸引更多的国际观众关注和了解中华文化。(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宇)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