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关爱老兵 健康先行 成都京东方医院举行退役军人优质医疗服务座谈会

2023年12月09日10: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9日电 (记者宋豪新)近日,记者了解到,成都京东方医院举行退役军人优质医疗服务座谈会。会议由四川省医院协会副会长(省优抚医疗咨询专家委员会副主委)景秀京和成都京东方医院副院长韩宇平共同主持。

会议开始,韩宇平副院长介绍了京东方集团、京东方智慧医工和成都京东方医院的概况,并阐述了医院的发展愿景、使命和价值观。

会上,成都京东方医院品牌服务部部长张虎军从4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度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的工作情况。

四川省军促会执行会长董先明为成都京东方医院授牌「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成都京东方医院总经理张荣彬接牌。此次授牌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远程医疗、医疗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成都京东方医院将继续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专业的全方位医疗健康服务。

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吴万锦对成都京东方医院成为四川省军促会副会长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成都京东方医院是一家有情结有温度的医院,在医疗、康养方面一直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优惠、优先服务,赢得了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认可。

吴万锦还以其亲身就医经历对成都京东方医院的医疗技术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无论是医疗服务还是医疗设备,无论是就医环境还是生活保障,都给他很好的体验。他对医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并祝医院越来越好,希望给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随后,曹堂华等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对成都京东方医院的环境、设备、技术、服务、医德医风和惠军政策给与了充分肯定。他们希望成都京东方医院继续发扬高品质医疗和服务精神,拓展服务内容,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优惠的医疗服务,让他们获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成都京东方医院内分泌与风湿免疫科主任艾智华代表医院专家发言,他表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医,现在能继续为战友们服务深感荣幸,今后,将继续以高标准为战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成都京东方医院总经理张荣彬代表医院党委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界人士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系统性建设和发展退役军人服务,医院将持续推进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在医疗技术上为退役军人健康保驾护航,深化沟通交流机制,推动精准服务发展,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品牌建设,各界加大宣传,让更多的退役军人群体能够享受成都京东方医院优质医疗服务体系。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四川省军促会、四川省优抚医疗专家委员会、四川省医院协会社会办医分会、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新区社会治理与社会保障局、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会事务局领导和代表,成都京东方医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代表、重点科室代表,退役军人代表近8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成都京东方医院党群活动中心、智慧展厅、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慢病管理中心。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