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基层联播

自贡大安区社保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06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自贡市大安区社保局以“党建+实践”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推进社保工作开展。

以学懂促深化。党支部组织党员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带着感情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方针政策学明白、学通透,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推动社保工作发展全过程中。

以弄通促内化。通过宣传栏、宣传板等形式,向全体员工普及社保法律法规,提高大家对自身岗位的认识和要求,组织党员召开交流分享会,分享各自工作经验教训,总结成功案例,探讨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使科学理论内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担当。

以做实促转化。党支部书记在本次活动中强调,全体职工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将群众的满意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争创一流服务的意识,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以高水平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忠诚,在细思笃行中把稳前进方向,进一步擦亮奋斗底色,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社保工作发展。(陈思思)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