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多家航司“加码”运营成都国际及地区航线

2023年12月04日08:03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多家航司“加码”运营成都国际及地区航线

  进入12月,又有一批国际及地区航线新开通和恢复、加密。12月3日,记者从相关航司公布的最新国际及地区航班计划获悉,12月成都将先后开通直飞比什凯克、河内等航线,加密直飞科伦坡、普吉等航线。

  根据川航公布的12月国际及地区航班计划,川航将于12月8日起恢复成都天府直飞越南河内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另外,12月1日、6日、9日将执飞成都天府直飞马尔代夫马累航线。12月,川航在成都执飞的国际及地区定期直飞航线超过20条。

  进入冬春航季后,国航也加大了西南地区始发国际及地区航线的运力投入,执飞成都天府直飞法兰克福、伦敦、科伦坡等13条国际及地区航线,同时加密成都天府直飞往返吉隆坡航线至每周5班,加密成都天府直飞往返科伦坡航线至每周4班。

  根据东航公布的最新国际及地区航班计划,东航12月在成都执飞成都天府直飞曼谷航线,每周往返各3班;成都天府直飞普吉航线,每周往返4班。

  长龙航空近日宣布称,12月12日起在成都新开通我国西南地区唯一直飞比什凯克的国际航线,为长龙航空在成都开通的第二条直飞中亚地区航线,每周往返各2班。(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