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党味足、形式活、效果好

成都新都公安主题党日活动有“知”有“味”

人民网记者 朱虹
2023年11月23日14: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新都公安党员民辅警参观荣军院。新都公安供图
成都新都公安党员民辅警参观荣军院。新都公安供图

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成都新都公安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主题党日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作为建强队伍的有力抓手,依托辖区红色教育资源,激励引导全体党员民辅警干事创业、砥砺前行。

在荣军博物馆,党员民辅警们在一枚枚勋章、一个个老物件的光辉闪耀中,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坚定信念、顽强意志和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艾芜故居,党员民辅警们聆听了艾芜同志文学创作的介绍,在大量的作品与照片中感受艾芜同志漂泊且不凡的一生,在《南行记》《艾芜全集》等著作中窥见作为老党员的艾芜同志一生勤俭节约、严于律己的家风家训,感受艾芜同志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炽热的人民情怀。

在天府家风馆,党员民辅警们真切领悟了“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的深刻内涵,激励自身在生活中用良好家风彰显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在立足公安主责主业中,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据悉,9月以来,成都新都公安共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90余场(次),以党建引领不断筑牢忠诚警魂,为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与蓬勃动能。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