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2023年10月09日08:0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保证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进一步扩大公民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有序参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就省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的“一府一委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开展的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等事项,提出议题建议。

  二、议题建议应是关系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议题建议应载明议题名称,监督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并注明建议人姓名、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四、议题建议可通过信函、邮件、传真等方式提交,也可直接登录四川人大网留言。

  五、公开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18:00。

  四川人大网:http://www.scspc. gov.cn

  电子邮箱:srdbgtbgs@163.com

  自动传真:028-86281619

  邮寄地址:成都市中南大街1号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建议”)

  邮编:610041

  特此公告。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3年10月8日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