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首个“党建书苑”落户成都基层党务学院

2023年09月27日17:1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7日电 (王凡)9月26日,成都基层党务学院“党建书苑”正式面向全市所有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开放。该书苑是四川首个“党建书苑”,重点集成书籍阅读、党员活动、党课教育等功能,为广大党员干部、培训学员搭建起学习新场所、研读新平台、活动新阵地。

据了解,“党建书苑”是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服务基层党组织打造的重要学习平台。成都基层党务学院自成立以来,以“党建书苑”为载体,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支部活动,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不断丰富拓宽党员干部学习平台,围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务工作,不断创新提质。

成都基层党务学院“党建书苑”占地300余平方米,设置藏书区、公共阅览区和读书交流(组织生活)区3大功能室。藏书区现有书籍近16000册,包括基层党建、党史教育等11个种类,能够满足党员干部阅读学习、交流休闲等需求。

据悉,下一步,成都基层党务学院将以“党建书苑”的建立为契机,利用书苑海量的党建专业书籍,在学院开展“十二月读”党建读书活动,依托学院特色“党群建设”互动体验软件,强化党员发展管理、组织生活等党务知识沉浸式宣教,不断提升党建学习、研讨、交流质量,切实将“党建书苑”打造成党员思想教育的“高地”、支部组织建设的“园地”、党建工作的“阵地”,成为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红色加油站”。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