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发放婴幼儿托育消费补贴券

2023年08月17日08:01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发放婴幼儿托育消费补贴券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托育服务行业协会获悉,为减轻家庭育儿负担,帮助更多家庭获得入托支持,今年秋季市民托育消费补贴券活动正式启动。8月15日起,凡是成都市当前未满三周岁婴幼儿(以身份证号码的出生日期为准),每个孩子均可申领一张1000元托育消费补贴券。补贴券可在全市指定托育机构使用。市民可通过成都市托育服务行业协会公众号等申领。

参与此次活动的托育机构经过严格筛选,均经相关部门登记、卫生健康部门备案,可为3岁以下婴幼儿提供全日托、半日托、计时托、临时托等托育服务。托育消费补贴券可在全市指定托育机构使用,领完即止。领取托育消费补贴券的家长及婴幼儿,均不限户籍所在地,只要在成都市内生活工作即可。

托育消费券申领时间为8月15日起(领完即止),核销截止时间为今年12月31日。补贴券为公益性质,托育机构以托位空缺数决定接收消费券核销的名额,申请消费券成功的用户应尽快到选择机构进行核销,以保证领取的消费券正常抵扣。

参加本次托育消费补贴券发放活动的机构承诺在活动期间不擅自提高价格,不恶性竞争,且托育消费补贴券在使用期限内与机构各类优惠活动可同时使用。(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赵子君)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