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简阳:以赛备战 2023年柔道项目测试赛开赛

2023年05月28日12:1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随着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为检验前期筹备工作成果,对筹备工作进行查漏补缺,5月27日,2023年柔道项目测试赛在简阳市文体中心大运会柔道竞赛场馆开赛。本次测试赛,来自彭州、新都、新津、四川天府新区的4支队伍、共85名运动员参赛。

测试赛全程模拟成都大运会柔道项目男女组个人赛和男女组团体赛,所使用的计时积分系统与正赛一致,馆内设有比赛区、颁奖区、混采区、场边医疗点、技术官员工作台、计时计分设备以及体展大屏。

测试赛结束后,还进行了颁奖仪式、运动员混采以及召开新闻发布会等环节。现场还模拟了突发情况,并进行了有效处置。

本次测试赛通过全员参与,全要素、全流程演练,全面磨合赛时指挥运行体系流程。演练过程中,相关部门积极响应、默契配合,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展现出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过硬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大运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大运会顺利举办。(唐艺月、何帅军)

(责编:高红霞、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