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投资约5.6亿元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二期)双流开建

2023年05月28日11:4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28日电 (王凡)近日,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二期)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正式开工建设。

本次建设估算投资约5.6亿元,包含门诊住院综合楼和科教楼各1栋,初步规划设置产前诊断中心、儿童保健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儿童心脏中心、病理中心等,规划设置床位500张。

据悉,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一期)去年12月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开诊,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于今年4月12日正式启用。截至目前,天府院区已在产科、妇科、乳腺甲状腺专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小儿内科、小儿外科、眼科、耳鼻喉科、临床营养科、临床药学科等方面开展义诊4次,平均每日门诊量300人次,单日最高门诊量600人次,填补了城南尤其是华阳以南区域大型妇女儿童专科医院缺失的空白,极大缓解了目前就医紧张的状况。

(责编:高红霞、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