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连续10天 活力空港美食节带你逛公园品美食

2023年05月28日11:3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力空港美食节活动在空港体育公园开幕。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力空港美食节活动在空港体育公园开幕。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28日电 (王凡)5月27日,由成都市双流区商务局指导,成都市双流国际空港产业促进中心、成都空港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活力空港美食节活动在空港体育公园开幕。

本次美食节活动旨在构建消费新场景,激活消费新市场,引领市民沉浸式体验“云朵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空港”。

当天晚上7点,以美食节为主题的开场秀上演。节目将空港美食与烟火成都相结合,以美食主题舞蹈形式,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同时,空港体育公园美食地图发布。市民李强带着家人一边吃着小龙虾一边说,“坐在天幕下喝咖啡看飞机,这样的露营休闲生活很惬意。”

据悉,此次活力空港美食节活动将从5月27日到6月5日,持续10天,市民不仅可以看美景、吃美食、品美酒,还可以体验乐队狂欢、歌手驻唱、长嘴功夫茶、川剧变脸等。

“空港商务区正以创新营城的理念积极推动生态价值向经济价值、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高效转化,加快创建展现天府文化特色和国际时尚魅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奋力绘制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两核一带’新画卷,彰显现代空港消费活力,满足消费群体时尚化、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空港商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高红霞、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