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市自流井区:铆足干劲抓项目 快马加鞭促投资

2023年05月26日11: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项目一线看进展、补足短板再加力、奖励标杆树榜样……5月25日,自贡市自流井区举行了一场别样的2023年项目投资推进会,务实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推进会以“现场拉练+会议”的形式召开。在项目拉练环节,自流井区委书记、区长万春霞等一行走进自流井区稻粱产业园项目、自贡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公铁联运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自流井片区污水管网新建项目(同兴路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现场,通过实地观摩、问情况、听介绍、看展板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力促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在自流井区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上,通报了今年1至4月全区对上争取情况,对“三圈”项目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工管委、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综合执法局、四川创锦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项目投资和对上争取单位颁发激励奖金。

今年以来,自流井区抢抓有机更新机遇,加快塑造“主城功能核心圈、生态农旅涵养圈、南向开放共赢圈”。该区还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扛旗争先的姿态、敢争一流的作风,撸起袖子拼经济、排除万难搞建设,努力打造自流井区生动的实践样板和发展样板,为区委、区政府打造“四区”,深化拓展“三圈双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万春霞强调,要坚持“项目为先”,提速重大项目建设;坚持“环境为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坚持“作风为要”,全力以赴跨越赶超。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市打赢二季度经济“翻身仗”贡献自流井力量。(尚永高、韩吉尔)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