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西南地区首届乡村斯诺克公开赛将在新都三河村开杆

2023年05月26日08:35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南地区首届乡村斯诺克公开赛将在新都三河村开杆

肖国栋&周跃龙斯诺克冠军工作室

  由重庆、成都两地代表性职业选手肖国栋和周跃龙联手打造的成渝双城斯诺克公开赛即将开赛。其中,重庆赛区资格赛将于5月26日开打,成都地区资格赛预计于5月29日开始。最终的决赛,将于6月9日-11日在新都斑竹园街道三河村的肖国栋和周跃龙斯诺克冠军工作室进行。此次成渝联手举办赛事,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如火如荼的背景下,更显意义,并且在乡村举行斯诺克公开赛,在西南地区尚属首次。

  作为成北知名的“网红打卡地”,三河村多次因“成都足球第一村”的名头破圈。但其实台球运动在三河村已起步多年,早已扎下了深厚的根基。

  据了解,位于三河村的斯诺克世界冠军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作为填补三河村乡村精致体育运动空白的引进项目,三河村大胆尝试,引进了国内首家斯诺克专用训练工作室“肖国栋&周跃龙斯诺克冠军工作室”。

  斑竹园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斑竹园街道依托打造天府粮仓川西林盘价值高地机遇,围绕“时尚运动城·活力斑竹园”发展定位,沿天府大道北中轴线布局时尚运动“产业和消费场景”。(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洪继东 文/图)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