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蓉漂人才日”高峰荟活动在成都举行

2023年05月26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5月25日电  (记者王明峰)日前,成都市委人才办主办的2023“蓉漂人才日”高峰荟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以“更好的成都,成就更好的你”为主题,围绕创建吸引和集聚人才平台、加快建设全国创新人才高地,邀请各方面嘉宾代表共商人才强市之策、共谋创新发展之计。

  活动发布了成都博士后机会清单,首批清单围绕做强8个产业生态圈、28个重点产业链,释放岗位需求3092人,具有用人单位优、平台能级高、岗位门类全等特点。在高峰荟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并在夜间创新举办“星空招聘”活动。

  另据了解,2023“蓉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也于近日圆满落幕。大赛围绕助推产业建圈强链、打造科技创新主力军、汇聚全球高端人才,创新设置产业建圈强链、博士博士后、“蓉漂计划”团队和海外人才4个专题赛道,在200余天紧张激烈的赛程中,共举行40场系列专题赛事和总决赛。高峰荟活动现场,举行了获奖项目的颁奖仪式和落地项目的签约仪式,涵盖电子信息、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等领域。

  近年来,成都始终将博士后等青年科技人才作为宝贵的战略资源,构建校院企地人才协同机制,持续推动政策迭代、待遇加持、服务升级,大力营造“处处皆场景、时时有机会”的创新生态,点燃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引擎。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26日 10 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