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六一”将至 省关工委为唇腭裂孩子送去关怀祝福

2023年05月26日07:5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关工委为唇腭裂孩子送去关怀祝福

“你们是不幸的,但同时又是幸运的,你们有爱你们的家人,有积极医治你们的医务人员,有热心资助你们的爱心人士,有关心牵挂你们的党和政府。祝你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快乐成长!”5月25日,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张中伟一行来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为在这里治疗的唇腭裂患儿送去“五老”志愿者们的关爱。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今年,省关工委决定把承载爱心的节日礼物送给唇腭裂患儿,以此表达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对广大残疾儿童的关心和爱护。

当天,正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的患儿中,绝大部分是凉山州、阿坝州唇腭裂患儿公益救助行动的受助者。为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因病返贫,2022年10月,四川省卫健委关工委、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携手,在凉山州、阿坝州全域启动唇腭裂患儿公益救助行动,帮助两州低收入、特殊困难家庭的患儿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集中住院,免费进行手术治疗。目前,在两州筛查出的200名符合救助条件的患儿中,已有97名接受救治,其余患儿也将分期分批入院进行手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婷)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