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重要工程在稻城开工

将连通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

2023年05月26日07:4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重要工程在稻城开工

  5月25日,在甘孜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国道664稻城县香格里拉至各卡(川滇界)段改建工程开工。该改建工程地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核心区,是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四川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和2023年度四川省重点新开工项目之一。

  项目起点为稻城县香格里拉镇,止于思子功村(川滇界),全长57.3公里。项目将对沿线道路进行提质改造,并新建一条长4.84公里的俄初山隧道。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以亚丁为核心,连接云南香格里拉市,通达丽江、泸沽湖等景区的快旅慢游重要通道,不仅能提升稻城县域南向出州出川通行能力,还将通过与周边景区景点的交通互联,发展互动,推进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建设。(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宁蕖)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