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信银行泸州分行举办跨境贸易投融资外汇便利化服务座谈会

2023年05月25日19: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泸州市中心支局联合中信银行泸州分行举办了“服务实体经济,赋能中小微企业”泸州市跨境贸易投融资外汇便利化服务“政银企”座谈会。

会议围绕国家最新跨境贸易投融资外汇便利化政策、出口信用保险政策以及银行端创新融资方案等,针对当前全球宏观经济形势,从专业视角分析如何实现汇率风险中性管理,为“走出去”企业解答业务拓展的痛点与难点问题,并提供一揽子全流程的业务避险、汇率避险以及融资策略。

参会嘉宾与中小外贸企业进行了热烈交流,就企业关心的产品、政策、服务等问题一一解答,在场企业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务实高效、针对性强,不仅现场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更为其后续经营策略的制定提供了参考和方向。

据了解,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泸州市中心支局将联合中信银行泸州分行共同做好泸州市外贸企业的服务工作,惠企利民纾困,支持实体经济企业高质量发展,护航中小微外贸企业“扬帆出海”。(屈慧)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