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自贡沿滩区举行“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专题分享会

2023年05月25日20:05 |
小字号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5月24日,沿滩区文明办邀请全省首批“岗位学雷锋标兵”获得者沿滩区瓦市镇中心卫生院黎燕,在沿滩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专题分享会,活动共吸引8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

分享会上,黎燕为与会人员分享了她积极参与关爱困难群众、慰问孤寡病残、保护生态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的事迹,开展公益活动的初心,以及在牌坊村任“第一书记”、援彝期间的感人片段。据了解,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二十余年来,黎燕始终奋斗在志愿服务一线,服务困难群众近2000人次,她用实际行动高扬起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旗帜,为城市文明注入了最温暖的力量。

“听完黎老师的分享,很受感动,特别是她用情真意切和凡人善举温暖了受助对象的事迹值得我学习。”瓦市镇青年党员荣辉说。(自贡网记者 张才)

来源:自贡网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