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

2023年05月25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甘肃张掖5月24日电  (记者郑海鸥)5月22日至28日是文化和旅游部开展的首个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2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在甘肃张掖市启动。

  举办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是凝聚行业力量、强化行业服务、提升行业形象的重要举措。今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主题是“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和中国文化馆协会共同发出《“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倡议书》,发布《新时代文化馆》行业系列宣传片,策划“中国文化馆发展历程主题展”,联合推出全国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计划、广场舞交流展示活动、“乡村公共文化空间”交流展示活动等十大品牌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25日 13 版)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