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民日报看四川

四川泸州推动家风建设走深走实

2023年05月20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5月19日电  (记者王明峰)“作为一名交警,对任何违反交通规则的人,都必须严肃处理……”日前,四川省泸州市“纳溪故事会”家庭家教家风专场活动温情上演,《忠诚》《温暖》等一系列家风节目轮番上演,给台下观众送上了一道家风文化大餐。

  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希望借助剧本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提醒和督促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优良家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不断向好。”

  据了解,2022年,泸州市制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12条措施,大力实施“酒城家风”建设工程,通过开展“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系列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打造好风传家品牌,聚力推动家风建设融入日常。截至目前,该市先后制作家风教育视频11部、开展家风活动128场次,教育影响11万余人次。

  “我们将探索运用多种表现形式,把家风教育从室内‘搬’到村(社区)小广场、‘搬’到廉洁文化基地,确保家风教育走‘新’更入‘心’,推动家风建设走深走实。”泸州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20日 06 版)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