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

1至2月 省重点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20.2%

2023年03月25日08:1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至2月省重点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20.2%

  3月20日,记者从四川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今年1至2月,700个省重点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20.2%,超时序进度3.5个百分点,实现良好开局。

  抓项目促投资是稳增长的重中之重。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今年伊始,全省上下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用好各类支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想方设法扩大有效投资,推动条件成熟的项目抓紧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完工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从1至2月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看,成都至自贡至宜宾高速铁路、成渝中线铁路(四川境内段)、市域(郊)铁路成都至眉山线、孟底沟水电站、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锦江院区、德阳沱江上游水环境治理等464个续建项目加快建设,年度投资完成率21.3%。236个新开工项目中,成都高新区国家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项目、西部(德阳)光电材料产业园基础设施等138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58.5%。(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敬)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