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切实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2023年03月18日07:2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切实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四川省委办公厅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3月17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安排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陈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后我们党和国家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开好全国两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基础。全国两会一项重要成果就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坚实的政治根基、组织根基。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委办公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抓落实基本职能,围绕贯彻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部署,认真抓好文件文稿、会议活动、督促检查等政务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要加强对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研判,强化统筹调度和督导服务,全力推动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为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松)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