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获评全国平安医院建设表现突出集体

2023年03月17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政法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11个部委联合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2021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建设表现突出地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获评2020-2021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建设表现突出集体,是四川省入选的2家医院之一。

此次11个部委联合发文通报表扬成绩突出的地区、集体和个人,旨在激励广大基层干部职工更加积极投身于平安医院建设,为建设平安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高度重视平安医院建设工作,积极探索与实践新形势下医疗机构平安建设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医院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安全维稳为根本,主要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医疗制度、强化规范医疗行为、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提升专职保卫安防能力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推陈出新,切实改善就医环境、优化就医流程,不断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为群众放心就医、医务人员治病救人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马艳萍)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