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春风里游成都 遇见最美风景 2023花开天府踏春赏花季启幕

2023年03月17日07:5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风里游成都 遇见最美风景

  昨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2023花开天府踏春赏花季启动仪式在新都区漫花庄园举行,向市民游客发出热情邀请:盛世花开迎大运·春风十里游成都。

  为营造办好大运会的浓厚氛围,成都市委市政府发出了“迎大运·动起来”的号召,成都市文广旅局围绕“迎大运·动起来:遇见最美风景”,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聚力推出成都最美蓉城四季、最美烟火街巷、最美时代风尚、最美音乐之都、最美艺术生活、最美天府文脉,彰显成都历史与时尚交相辉映、自然与人文和美共生的最美风景。

  据悉,此次活动在春节“微度假”产品的基础上,扩大产品维度,进一步推出周末游、周边游、跨省游“N小时”玩法攻略,提供48小时内玩转成都及周边的“春日露营·美食季”“时尚潮玩·文博游”“徒步花海·踏春日”“古镇非遗·周边游”“蓉城大运·绿道行”五大微度假产品,让市民游客充分观赏春日美景,感受大运氛围。(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嘉)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