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广元市昭化区到川农大“抢”人才

2023年03月15日08:0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元市昭化区到川农大“抢”人才

  “我们想携手川农大乃至全国的优秀青年学子,一起追逐梦想、成就梦想、拥抱未来……”近日,广元市昭化区人才招引专场宣讲会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广元市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进行了推介发言。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16所高校的5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中,昭化区共拿出90个岗位,涉及全区各个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并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推行高层次人才“无障碍”流动机制;建立人才发展专项基金,一次性给予3万—15万元安家补助费,每月提供300元到1000元工作补助;统一解决住宿,引进人才的配偶愿来昭化工作的,由组织、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共同协助解决到本区对口单位工作,协调解决落户及子女入学等问题。(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江芸涵)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