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融创乐园:可看花园主题展

2023年03月15日07:4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融创乐园:可看花园主题展

  “趁周末专门和家人过来耍,郁金香太美了,跟油画一样!”3月11日,成都融创乐园春天花花节启幕,10万株郁金香迎春绽放,吸引了游客徐女士一家。当天记者在成都融创乐园看到,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竞相绽放,形成一片片花海,不少游客置身其中拍照打卡。

  此次春天花花节活动将持续至6月。其间,成都融创乐园还推出“膨胀动物”花园主题展,“大象”“长颈鹿”“猎豹”“斑马”等集体“膨胀”成近4米高、圆滚滚的巨型萌宠。

  此外,“想开了”花市、5米财俊猫的花店、遇见梵高艺术展、爱丽丝玫瑰园等春日打卡场景同样吸引众多游客游玩拍照。在乐园的摩天轮樱花小镇,一大片粉嫩樱花海和高颜值摩天轮交相辉映,令不少游客流连其中。(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