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富顺:为农民工安全高效返乡(返岗)提供便捷服务

2023年02月01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月31日,自贡市富顺县举行农民工返岗广东省中山市专车欢送仪式。县人社局、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县交通局、团县委等单位相关人员及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47名在广东中山务工的农民工参加活动。

仪式上,该县人社局负责人受县委、县政府委托,对即将离开家乡外出务工返岗的各位农民工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介绍该县创新开展就业招聘、走访慰问等八大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行动情况,希望大家在工作地诚信向上、遵纪守法,发扬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勤奋工作创造财富。同时,盼望更多事业有成的优秀农民工衣锦还乡,带着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项目资金技术返乡创业,为乡村振兴增砖添瓦,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向返岗农民工发放装有面包、牛奶、饮用水、水果、口罩和政策宣传手册等物资的“爱心大礼包”。团县委和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组织的志愿者带领协助47名农民工登上了“春风行动”点对点农民工返岗复工直通专车,踏上返岗路程。

据了解,富顺县春节前后共包车开通至广东、西藏、云南等地运输服务5797车次,服务农民工返乡(返岗)43450人次,为农民工安全高效返乡(返岗)提供便捷服务。(张真德、许鹏)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