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国际乒联更新世界排名 国乒四项排名第一

2023年02月01日09: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乒联更新世界排名 国乒四项排名第一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1月31日,国际乒联公布了今年第五周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在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四个项目上领跑积分榜,日本组合则登顶男双。

  男单排名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网</p >

  女单排名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男单排名中,樊振东、马龙、王楚钦包揽前三。女单排名中,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分列前四。

  男双排名中,樊振东/王楚钦排第三,是中国男双排名最高的组合,林高远/梁靖崑排第七,林高远/周启豪排第十二。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仍旧排名榜首。

  女双排名中,孙颖莎/王曼昱继续排名榜首,张瑞/蒯曼继续排在第五位。

  混双排名中,王楚钦/孙颖莎稳居榜首,许久没有参赛的刘诗雯/许昕排名第八,在2023年WTT支线赛多哈站夺得混双冠军的林诗栋/蒯曼排名第九。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