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航空产业园: 全力奏响节后复工“奋进曲”

2023年02月01日11:01 |
小字号

春节尚未结束,自贡航空产业园就已全面进入复工复产状态。1月30日上午,记者在四川腾凤科技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管理人员正在对前一天到岗的工作人员开展安全培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无人机产能提升、无人机运营服务。目前,项目1、2、3号楼桩基础已完成,综合楼主体已于春节前封顶。整个项目计划2023年8月建成投用。

在产业园的制造业片区里,各个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在岗位上忙碌着。“大年初六就开始全员复工,现在企业订单很多,大家都铆足了干劲。”航威科技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航空产业园建立《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制度》以来,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及项目共50个;为在建项目开展“一企一策”项目精准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要素保障、扩能增效等方面的困难,加快推动园区企业复工和满产达产。

截至目前, 园区范围内重点企业复工84户,总体复工复产率达89%。现在园区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园区管委会也在多措并举,使企业放心“拼经济”,鼓足干劲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王翔鹰)

来源:自贡网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