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何平:全力抓好项目复工企业复产 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2023年01月31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决扛牢抓基层强基础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持续推动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月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各县(区)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巴中市委书记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市委书记何平前往巴中巴州区,督导调研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及大气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创建、民生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森林防灭火、市场保供等工作。

“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高举发展大旗,担当振兴使命,以投资促进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促进巴中大发展,奋力推动巴中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1月29日,巴中市实施投资促进提升年暨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按照市委市政府双年行动部署,全力抓好项目复工、企业复产,迅速把心思和精力放到‘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来,铆足干劲、锐意进取,不断夯实一季度稳定经济增长的基础,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1月29日,市委书记何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前往巴中经开区、平昌县、恩阳区部分重点项目企业,调研督导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