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何树平:广结亲(清)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携手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2023年01月31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推动全市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广元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1月6日,2022年度广元市各县(区)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优良纪律作风护航广元现代化建设,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书记何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锐意进取、奋勇前进,大力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奋力开创我市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8日,广元军分区党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1月19日,市委书记何树平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

“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一季度奋斗目标,确保广元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1月2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广元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拿出开局即冲刺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广元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1月29日,市委书记何树平深入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鲜明支持企业发展的态度决心,广结亲(清)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携手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1月29日,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召开广元市第三次企业家恳谈会,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家对于广元市拼经济比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同他们共贺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