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瓦屋山景区全面开放并致歉

这些游客三年内可免费游览一次

2023年01月31日08:41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瓦屋山景区全面开放并致歉

  1月29日,瓦屋山景区发布公告称,瓦屋山景区高山区将于2023年1月30日(正月初九)恢复运营,景区全面正常开放。

  瓦屋山景区表示,2023年1月27日14:55,瓦屋山景区古佛坪索道突发不可预判的电机烧坏故障,故障发生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启用备用电机运送游客,尽最大努力将所有游客及时安全运送下山,但仍然给您带来了诸多不便,影响了您的旅游体验、节日心情和行程安排,我们表示深深的自责和歉意,感谢您的包容和理解。

  景区表示,事发当日,景区迅速联系北京、上海技术专家团队,专家团队于28日中午12点抵达瓦屋山景区,对古佛坪索道进行紧急抢修和设备更换。经过专家团队的不懈努力,古佛坪索道已经通过安全测试,现已恢复安全运行,游客朋友们可放心乘坐。

  瓦屋山景区称,为表歉意,2023年1月27日入园的所有游客,以及预定1月28日入园的所有游客可享受如下政策:

  即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三年有效期),本人持身份证入园可免费游览瓦屋山景区一次(免费内容含:门票+金花桥索道+古佛坪索道)。政策享受人群以景区票务系统采集的身份信息为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